德古林那

咸着没事儿就来扯扯淡
每一条评论都会仔细看的哦~脑洞与正文并飞~转载请标明作者~

【杀破狼】【大哥】毫无违和感

顾昀似乎想起床,刚想掀被子起来,突然动作一顿,干咳了一声:“那什么,季平,你先把嫣儿抱走一下,我起来收拾收拾。”















沈易从小跟他一条裤子的交情,一时没回过味来,还在那没心没肺地说:“你把她放一边不就得了。”















顾昀:“……”















他俩大眼瞪小眼了片刻,沈易终于反应过来了,老脸险些红了,立刻将沈嫣抱在怀里,往外走去。















沈嫣不干,在他怀里乱扭,越过沈易的肩膀拼命伸小爪子够顾昀,顾叔叔顾叔叔地喊。







……







沈易在关门前忍不住偷偷瞄了一眼,顾昀已经把裹在身上的被子扒拉下来了一点。沈易一眼便能扫见那白皙胸口上的长长疤痕和大片狼藉的印子。有吻痕,有咬痕,甚至还有些青青紫紫的淤痕……他一口老血卡在喉咙里,差点喷出来。







……妈的。他一脸震惊地想。







原原原原来……







原来子熹才是被压在下面的那个!



(“沈卿?”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觉得那声音阴森森的。 “你在看什么?”)

评论(31)

热度(124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