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古林那

咸着没事儿就来扯扯淡
每一条评论都会仔细看的哦~脑洞与正文并飞~转载请标明作者~

【杀破狼】论顾帅的撒娇

顾昀这个人,是从不会像长庚那样,靠着爱人有意扮弱撒娇的。



全书上下,他从没主动对着长庚叫过一声痛,索过一次吻。



——他一般都是主动亲上去,被吃得死死的那一方。



造成这种巨大差异的原因,大抵就是成长环境,个人性格和后天种种因素共同努力的结果吧。



若是大帅真的能主动对着小甜心示弱,比方说在喝醉酒后或是重伤之后,能够将感情外露一些,告诉他自己每次服用药物来抑制残病是有多疼,每次受伤时有多疼,每次打仗的时候又有多么想念他……



只要一点点,想必长庚就会心疼到几乎窒息。
他会用惊人的控制欲将小义父整个人圈在怀里,穿衣喂饭,都由自己亲自服侍。像他曾经期望过的那样,不许顾昀再受一点伤。



啊,光是想想就忍不住地心疼……



不过,如果大帅秉持“守口如瓶”的一贯风格,将所有病痛都咬碎了咽下肚去,不叫小长庚知道一星半点儿……



这种和“一肩担尽古今愁”有些相同的人生境界虽然很酷,很令人佩服,但也非常残酷,也依旧会让我们为小十六心疼……

……更何况,在那么年轻的年纪,他就支撑着这副病骨不眠不休地照顾过小长庚三天三夜……
(说实话,我一直很纳闷儿,三天三夜不眠不休,健康人都受不了,十六是怎么挺住了的)

……足够让小甜心心疼一辈子的了。

无论怎样,对于我们的顾帅来说,对于我们的小十六来说,能遇见长庚,真是太好了啊。

*顺提,“撒娇”和“讨贱”在一些地区里属于同义词……这个词性转换我给满分。顾帅可能是觉得撒娇是小孩子才会干出来

的事情吧,因为,与长庚不同,在他的少年时期,是没有任何地方可供他依靠的啊。

评论(12)

热度(98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