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古林那

咸着没事儿就来扯扯淡
每一条评论都会仔细看的哦~脑洞与正文并飞~转载请标明作者~

【杀破狼】老妈子

*杀破狼终于也要遭狼了哈哈哈!
*本来是想着写一个父子双亡的Bad Ending,但是后来临阵脱逃,改了主意。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辽阔天地。

“我真傻,真的。”沈季平抬起他没有神采的眼睛来,接着说:“我单知道下雪的时候狼群在草原上没有食吃,会被蛮人赶到雁回的城边上来,我不知道春天也会有。我一清早起来就开了门,用小篮子盛了些吃食,叫我们的十六到草野里采药去。他是不大听我话的,但心地其实还很好。他去了,我就在屋后劈柴,淘米,米下了锅,要煎药。我叫十六,没有应。出去一看,只见草药撒了一地,没有我们的十六了。
他是不到别家去玩的;各处去一问,果然没有。我急了,出去寻。直到下半天,寻来寻去,寻到城门外边,看见树木的枯枝间挂着一片他沾了血的衣料。大家都说,糟了,怕是遭了狼了。再进去,他果然正在草窠里往回走呢,四周还倒了几具狼的尸体。可怜我们小十六,浑身上下冻得冰凉,怀里还紧紧抱着一个用自己的外衣裹起来的小长庚呢……”
他但是呜咽,说不出成句的话来。

站在他背后,仔细听着话的当今皇上,也跟着沉默了。

*
其实,本来是想写“再进去,他果然正倒在草窠里,四周都是血,肚里的内脏已经狼被吃空了,手里还紧紧地抱着一个生死不明的小长庚呢……”
但是又觉得不符合我们大帅的武力值。
所以临时改了剧本……

评论(33)

热度(57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