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古林那

咸着没事儿就来扯扯淡
每一条评论都会仔细看的哦~脑洞与正文并飞~转载请标明作者~

【杀破狼】如果,我是说如果……

*重度OOC预警。

如果,长庚一觉醒来,发现顾昀竟然变成了一只萨凡纳猫!

顾帅正抱着自己的尾巴缩在被窝里碎觉觉,却突然被长庚从衣服里扒拉出来……

长庚(一脸惊讶):子熹?!你你你,你怎么变成猫了……怎么还这么大一坨?

大如二哈的顾昀:……

长庚起身锁好了卧室里的门窗,又转身对顾昀露出了堪称乖巧的笑容,从床下掏出了他的……

长庚(星星眼):子熹,义父,求你了,就让我试一试吧……就这一次!肯定不会不舒服的!

顾昀:……

果然,无论自己变成什么都无法抗拒小宝贝儿的魅力啊。

顾大猫瘫倒在长庚怀里,一边这么想着,一边丧权辱国式地接受了长庚无微不至的按摩照料以及一只内里衬了软皮的,精巧的黑铁项圈。

顾昀:哼,小兔崽子……等等,这些东西你到底准备了多久?!

如果他们要去上朝……

长庚如愿以偿地抱着小义父去上朝——居然还得寸进尺地把他放在了龙椅之侧!

——是可忍孰不可忍!

顾昀抵死不从。

但是,后来,自己实在是架不住儿子的撒娇讨好,还有吻耳朵亲肉垫摸尾巴摸……

顾猫猫:行了,快把你的狗尾巴收回去!别以为我没看见!我能忍,我能忍还不行吗?……喂!别碰那里!

当今安定侯,姓顾名昀,字子熹。

……现在正端正严肃地坐在一只羽绒软垫上,竭力摆出一副正经而不随意的表情来。

龙阶之下,则可想而知地,悄悄地,乱作了一团。

(此刻,群臣中)

张某:陛下旁边坐了个什么?

刘某:那四个什么东西……咋个长得这么老大,花豹子咩?

李某:我看倒像是西域使臣前些天进贡上来的新鲜玩意儿……

王某:哇哦,明明那么可爱却还是要装出来一副超凶的样子……天哪,这种反差萌!我开启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

江某:没想到陛下居然喜欢这种东西……难道是人设突然OOC了吗?

徐某:当心陛下玩物丧志……

张某:那东西倒还挺听话的哈。

江某:?皇帝陛下居然还去摸它的后背!!

李某:那畜牲居然还挺能忍的……

……

沈某(内心):不对吧,长庚怎么会带着这么个东西来上朝……嗯?……我艹!

沈某:各位,是不是我眼花了?为什么那畜生还长着两颗红色小痣?

众臣子:……

众臣子:……!!!

张某(疑惑):唔,这两颗红痣怎么那么像是……像是那个谁?

李某:(一脸惊恐.gif.)完了,安定侯不是卧病在家吗?难道,难道是陛下思父心切……

顾昀悄悄地对沈易展示了一下自己的尖牙与利爪。

长庚便不动声色地垂下一只手去捏他柔软的耳尖,轻声道:“子熹,乖一点。”

作为一员久经沙场的武将,沈易的耳力可比其他路人大臣甲乙丙丁灵敏多了。

……顾子熹。他咬牙切齿地想。

你个祸国殃民的死畜生。

如果他们不上朝,长庚就终于能得偿所愿,明目张胆,一刻不肯撒手地天天抱着小义父,同吃同睡,谁也不给看,谁也不给碰了。

顾昀吃个饭他都能一动不动地看上半天。

顾昀喝个水他也能一动不动地看上半天。

顾昀舔个毛,他恨不得变成小义父身上的一根猫毛。

顾昀想要小试身手爬爬树,他便耐心无比地站在树底下等着,遥遥地对着顾昀笑。

……笑得太好看,顾昀不得不意犹未尽地爬下来,跳到小心肝的怀里去。

顾昀洗个澡,他更是能……

徐某(忧心忡忡):陛下已经把自己和那只猫一起关在房里一整天了,奏折连碰都没碰……不会有事吧?

沈某(冷漠无情):徐大人尽可放心,陛下只是想要尝试一下新的闺房秘戏罢了。

徐某:??!

内殿。

长庚:来嘛,义父,出来吧……翻个身好不好?我就是摸一下……就一下!这次是真的!

顾昀(床下)(智商倒退三十年):不!我不信!……嗷!别拽我尾巴!小子,当心我咬你——
.
.
.
对了,顺提一下,长庚想要摸的地方,不是尾巴哦。

评论(19)

热度(68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