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古林那

咸着没事儿就来扯扯淡
每一条评论都会仔细看的哦~脑洞与正文并飞~转载请标明作者~

【杀破狼】饲养员(二)

小动物的恋爱故事~

*全场OOC!

作为一只混血大猫,顾昀还是很喜欢那些小狗崽子的。

尤其是长庚。

长庚小的时候,顾昀经常会像逗弄小猫一样,把自己的尾巴当成逗猫棒,晃来晃去地“钓”长庚。

这是许多童心未泯的猫家长都会做的事——也曾经包括了顾昀他自己的老爹。

乍一见如此新奇的玩具,其他的小猫崽子都会兴奋地喵喵直叫,去扑去抓,甚至是会张着一口小乳牙去咬……总之,不论什么品种,都是又可爱又好玩儿的。

……大概,也曾经包括过他自己。

可小长庚偏不。

也许是不屑于顾昀把自己当成异族幼兽逗来逗去的活泼举动,也许是不屑于模仿那些小幼崽们柔弱可欺的模样,他从来都是观察清楚,然后一击必杀——

——他每次都会稳准狠地一口叼住小义父的尾巴尖儿,而且是一咬住就不松口的。

他不使力,只是轻柔地含吮着大猫的尾巴末端,像是顾昀平日里为他梳理毛发一样地舔舐着义父漂亮的尾巴尖。

只是,在宝贝长庚的小乳牙每次有意无意地碰到自己的皮肉时,顾昀都会不由自主地打上一个激灵,只感觉从尾椎骨一路直麻到了脊梁骨,连带着半边身子都软成了一塌糊涂。

他不懂这是为什么。

直到后来,当年团子一点大,还没有自己大腿高的小长庚长大了。他不知是从哪里学来了一套颇有技巧,有时候却令顾昀也羞于启齿的按揉动作。即便是在没有性事的晚上,狼犬儿子也一定要在把他全身上下的皮毛都给理了个遍之后,才准他去睡觉。

这下子,遭殃的可就不仅仅是那根长尾巴了。

……

那天,在一场淋漓的性事之后,顾昀又被心肝儿伺候着出了一次。他又是疲累又是舒服,全身上下都是软麻着的。

他窝在软垫子上,很快地沉入了黑甜乡。

梦里有一只个头很大,花纹漂亮如同自己的薮猫。他咬牙切齿,恨铁不成钢:“傻儿子,你当初干吗要由着他去随处乱蹭呢?”

“?”

“我当年,就是这么把你娘给……唉!”

……

今天的老侯爷,依旧还是搞不清为什么小十六会主动屈居犬下的呢。

END

ps:大帅在第一次和小甜心上床之后,其实是这样的心理活动:我艹,堂堂玄铁营统帅,居然特么的被狗给日了!还是一条被自己从小养到大的小奶狗!

评论(11)

热度(44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