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古林那

咸着没事儿就来扯扯淡
每一条评论都会仔细看的哦~脑洞与正文并飞~转载请标明作者~

【杀破狼】情话

*大部分都改编自朱生豪先生的情书。
猜猜都是用谁的口吻说的?

“不要愁老之将至,”他轻声道。“假如你老了十岁,我当然也同样老了十岁,世间万物也都老了十岁……一切都是一样。”

……而且,小长庚。

你老了以后,一定很可爱。

我们都是世上多余的人,但至少我们对于彼此都是世界最重要的人。

醒来觉得甚是爱你。

“子熹,要是世界上只有我们两个人,那该有多好……”

“我一定,一定要把你欺负得连哭都哭不出来……”

我愿意舍弃一切,以想念你终此一生。

……一笑低头意已倾。

我想要作诗。写雨,写西北,写深夜里军帐子中的相思。

还想要写你,写不出。

我是,我是顾子熹至上主义者。

不许再叫我李旻,否则,我会用最最肉麻的称呼来唤你,特此警告。

我的快乐就是爱你,我的安慰就是思念你。

十一

“……好看。”他低低地道。

“子熹无论是什么时候,都最好看,最让我喜欢。”

十二

能和你在一起,我很快活,并且骄傲。

十三

每天每天你让别人看见你,我却独独看不见,这是全然没有理由的。

十四

这里的一切都很丑,风、雨、太阳,都丑。人也丑,我也丑得很。唯有你像青天一般可羡。

十五

总之你是非常非常好的。

我活了二十多年,对于人生探讨的结论,就只有这一句。

十六

既然你比我大,那么,从现在开始,我就一年长两岁,总有一天会追上你的。

十七

我只想要吃了你,吃了你。

十八

你望着月亮时,我正在想你。

十九

和你认识以后,我的心便再不像从前那样轻了。

二十

我渴望拥抱你,对你说上一千句温柔的蠢话。

二十一

我知道你顶明白我,但还是巴不得把心里的每一处角落都给你看了才痛快。

二十二

世上一切算得什么,只要有你。

评论(12)

热度(46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