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古林那

咸着没事儿就来扯扯淡
每一条评论都会仔细看的哦~脑洞与正文并飞~转载请标明作者~

【拒绝校园暴力,我们在路上】

她根本没有意识到,这是一种名为“言语欺凌”的犯罪。 

被她嘲讽过、蔑视过、辱骂过,被欺凌者欺凌过的孩子数不胜数,孩子们就此留下阴影,留下疤痕,不得不在心门加装一道又一道的厚重坚壁,用以保卫自己的尊严,安全与柔软的灵魂。

而她呢,家长疼爱,要什么有什么。 

老师?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嘛。 

更多更多的,遭受欺凌与刁难的同学们,还在一片黑暗中孤立无援。 

在这里,我不是想单纯地讲个故事卖卖惨,让导师转身。我知道,比我更惨的孩子,还有好多好多。 

救救孩子。 

有一份光,发一份热。 

【拒绝校园暴力,从你我做起。】 
 或许,您的举手之劳,可以唤醒一个孩子的心。

另外,道德绑架与欺凌一样可耻。任何经历都不是一个人试图以精神或暴力去干扰、掌控、驱使、PUA,甚至是nu役另一个人的理由。

2020•补充:能够让一些孩子在这里寄存心声与回忆是我的无上荣幸。把它从“仅自我可见”中调了出来,这些文字并不完全属于我。欢迎来到此树洞。

删除三次相关信息。也许是我风声鹤唳,但一些网友的行为与心理都让我感受到了来自三次元的威胁。

评论(227)

热度(7548)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