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古林那

咸着没事儿就来扯扯淡
每一条评论都会仔细看的哦~脑洞与正文并飞~转载请标明作者~

【残次品】小静恒

*没头没尾小段子,OOC警报!

“那个,不是……”陆必行干笑道:“客厅里还有个小朋友,实在不方便进……”

拜耳可不管那些,咧着一口白森森的尖牙推门而入,边进屋边声称:“正好可以让这小朋友接受一下第八星系科技之光的熏陶”。

托他的福,门一下子从虚掩变成了“阿拉霍洞开”,吱嘎一声响。

几人顿时齐齐愣住了。

陆必行家客厅里的那只“液体沙发”此刻板板正正,上面驮着一个约莫六七岁的小孩子。

孩子穿着一套崭新的童装。白色长袖衬衫,及膝的黑色短裤,以及同样简单的黑色小靴子,活脱脱一个教养有方的沃托小贵族。

……只不过白衬衫上被手欠的总长加系了一条儿童尺码的粉红蝴蝶小领结,让这件普普通通的小衬衫一下子活泼了许多,像是被什么人精心裹好的礼物。

“……我想让他穿得更可爱一点。”陆必行挠挠头,有点不好意思:“可他一概拒绝,坚持一如既往的极简主义……”

“我靠,总长,你俩什么时候弄出来的娃!”

图兰不由得吓了一跳,弯腰把那“小朋友”从沙发上抱起来左瞧右瞧。小男孩长得眉清目秀,又轻又小,冷冷淡淡,像只猫儿。一双深灰色的大眼睛,波澜不惊,极具统帅特色。

图兰端详片刻,大感惊奇:“别说,瞧这灰眼睛,还有这小模样儿,还真得了几分统帅真传……乖乖小宝贝儿,告诉漂亮姐姐,你叫什么呀?”

闻言,被她抱在怀里的这“乖乖小宝贝儿”抬起眼皮,冷冷扫了她一下。

图兰被这道灰森森的眼神一剜,顿时条件反射般地如芒在背。

连眼神都这么像你老爸的吗?

开玩笑!

果不其然,小宝贝儿冷冷道:“我叫林静恒。伊丽莎白•图兰,请把你的狗爪子从我身上拿下去。”

图兰“咕嘟”咽了口唾沫,顿觉性命不保,生活不易。

拜耳远远躲在托马斯杨和陆总长后面,哈哈大笑。

他还铭记着上一次误把承影当作“小宝贝儿”的教训,从此再不敢随意骚扰气场酷似林静恒的眉清目秀小男孩。

……也包括那不久的将来。当所有人都对那个相对林静恒而言,脾气更加温和一点的小林然动手动脚调戏个没完时,只有拜耳将军最为规矩。

因为,他永远不知道,林统帅的怼人专用语气究竟会在什么时候突然出现。

评论(2)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