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古林那

咸着没事儿就来扯扯淡
每一条评论都会仔细看的哦~脑洞与正文并飞~转载请标明作者~

记得小学低年级的时候读过一本故事书,好像是《小公主》。

里面有一段,是小主人公被虐待欺侮,只能睡在阴暗狭小的阁楼,硬邦邦的硬板床上。

然后,她父亲的朋友找到了她,派了一个机灵的仆人,用一夜时间把阁楼悄悄装修成了豪华套间。

——包括一张又软又大的床铺。

小女孩醒来以后完全懵掉了。

我觉得长庚就能干出来这种一夜之间换床换家具的事情。

然后,身上还钉着钢板的顾帅,在昏昏沉沉中醒来,意识模糊,突然警醒地发现自己正陷在一大张厚厚羽绒床垫上,然后又发现身边卧着一只兴高采烈朝自己摇尾巴邀功的狼崽子时,也会完全懵掉吧。

软被子要上好的锦被,枕头又大又软和,床板也不许再用那种冷硬的,床垫则换了那种一寸厚的——厚厚的纯色床垫,再铺上柔软的棉布褥子。色调一定要偏暖,要暖暖地把他裹好,这样就不至于让子熹显得太过毫无血色。

新换上的床,是张双人床,一点都不窄,足能容得下两个身材高挑的男子。

——一个四肢都被钢板固定,俊秀而苍白,长发散着,披了一枕,正在那昏沉沉的睡梦里沉浮。一个英气俊朗,正斜卧在另一边床铺上,捻着枕边人的一缕墨发,目光低垂,一刻不挪开眼地盯着小义父,不知正出着什么神。

评论(14)

热度(4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