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古林那

咸着没事儿就来扯扯淡
每一条评论都会仔细看的哦~脑洞与正文并飞~转载请标明作者~

【杀破狼】晚安吻

每当沈易夫妇二人各自有事忙不开的时候,就会把小沈嫣“寄存”到侯府里住上一晚。

沈嫣那会儿还小,只三四岁,却已俨然有了一套自己的“冰鉴”秘诀——

当然,小不点儿的孩子会在乎什么?无非也就是性格和长相罢了。

而像顾昀此类,又好看又好相处的,便正对了她的小胃口。

“不嘛!”沈嫣嘟着小嘴撒娇,“要顾叔叔亲一口才肯睡!”

“……”顾昀实在是大感惊奇,又大感欣慰,没想到自己的“一枝花”名头居然还能辐射到这小丫头脑袋里——这小丫头片子才几岁,竟然就学会看脸下菜碟了!

他被天真而稚气的童音逗得直笑,干脆把她从长庚怀里接过来,抱到自己腿上,理了理玩闹时黏在她额前的碎发,又在孩子象牙白的小脑门儿上轻轻吻了一下。

顾昀笑道:“够了没?要不要再来一下啊?”

沈嫣没想到顾叔叔真的会来亲她,小脸儿“刷”一下红了,“噌”一下跳出怀抱,嗒嗒嗒地跑到自己的临时卧室里去了。

顾昀看着她小小的背影,不由得好笑,摇摇头:“这孩子……怎么,陛下,您都这一把年纪了,也想和臣讨个晚安吻吗?”

长庚不答话,只是轻轻持住顾昀腰身,像是他从自己怀里抱起沈嫣那样,轻轻把顾昀抱到了自己的腿上。

“好啦。”男人看着他双眼亮晶晶地讨吻,不由失笑,便也低下了头,极温柔地吻了吻眼前人的额。

“小宝贝儿,回屋睡觉啦。”

“小长庚,要不要义父给你吹个摇篮曲?”

“不必。”他低低笑道:“义父给孩儿吃两口便好……”

“爹爹,为什么李叔叔也想要顾叔叔亲呢?他都那么大了!”

沈易:“……”

沈易:“唔,因为李叔叔是顾叔叔的鹅叽呀……乖,等你长大了就能明白了……”
————————————————————

(请自动脑补《卑鄙的我》里,小黄人们向格鲁排队索取晚安吻,格鲁便一个个亲过去的场景哦~)

评论(11)

热度(57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