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古林那

咸着没事儿就来扯扯淡
每一条评论都会仔细看的哦~脑洞与正文并飞~转载请标明作者~

【杀破狼】重返十七岁

突然想看顾帅记忆回到十七岁的样子。



那会儿他还是一个小直男,只对漂亮姑娘感兴趣。



他还不知道自己能和一个中蒙混血,远亲侄子,捡来的便宜儿子,下毒害自己的老头的儿子——也就是当今的皇上,搞上gay.



想象一下吧,十七岁的顾帅在软被软褥子里醒来时一脸懵逼不知所措,毫不避讳地带着一身吻痕光溜溜地坐在床边,被长庚看个正着……



他和沈易的关系会比原来还要更亲近,把个长庚看得心里直泛酸水儿,又不敢叫他义父,不敢吻他肏他,只能子熹子熹地唤他。


十七岁的小十六会去偷偷地问季平,那个帅哥是谁啊,给我看病的姑娘又是谁,这十几年来到底都发生了什么?我身上是怎么多出来这么多的病,这么多疤痕?

……沈易会怎么回答他呢?

他会带着对十七岁小顾昀的怀念和对十七岁孩子的宽容,笑着对他说,

子熹,那位是当今的圣上,是你的义子,也是你的爱人。

那个最漂亮的姑娘,是我的爱人,我俩的儿子都已经能打酱油啦。

至于这些年来的事情……在未来,你会自己去发现的呀。

小十六会去学着和这副病骨支离的身躯和平相处,会去慢慢适应,并且回应长庚对他满溢出来的爱。

而长庚呢,他会对这份突然的惊喜不知所措,会竭尽全力去弥补上过往二十年的光阴,会把顾昀曾经教过他的道理,全都一点点柔声细语地说回来。

他会小心翼翼地看顾着大帅,心细如发。会定下许多规矩:不许上树摘果子,不许熬夜,不许夜不归宿,不许饮酒,不许穿单衣,不许叫我陛下……

顾昀呢,一定会在明里抱怨,暗地里欢喜。

如此种种,许多许多。

最后,等到顾帅三十岁的记忆苏醒过来之后,他一定会抱住长庚,在他耳边念完天底下最动听的情话。
他会被长庚按在床上补回这些日子的缺欠。
他会在情动的时候叫长庚心肝,会被长庚掐着腰狠狠顶入,直做得他身子发软双腿发颤,把所有能撩动长庚的称呼都叫了个遍才能被放过。
长庚会在性事后抱着他格外黏糊,把憋在心里的种种都一并发泄个痛快。
顾昀会带着笑意,熟睡在爱人怀里。

评论(30)

热度(1223)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