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古林那

咸着没事儿就来扯扯淡
每一条评论都会仔细看的哦~脑洞与正文并飞~转载请标明作者~

【杀破狼】绝色

——在月色和雪色之间……

*OOC注意!!

*顾大帅喝高了,还认为长庚是当年的那只小奶狗呢~

那双眸子亮极了,在月光下淬了银,又染了艳红的朱砂,现下正一眨不眨地盯着他看…… 

长庚的酒顿时醒了,可顾昀却还醉着。 

他把一双桃花瞳眨了眨,弯成两勾月色—— 

“小长庚,”他笑意盈盈地看着自己,目光却是涣散的,显出一种雾蒙蒙的漆黑錾银来。

“你怎么……怎么一下子长得这么大了?”

“……还生义父的气吗?”

“有没有被铁傀儡伤到?……疼不疼?”

……

长庚彻底愣成了一根俊俏的木桩,任凭顾大帅伸过欠爪子来捏自己的脸。

那力道很轻,使力的手又修长冰凉,很像是一只舔醉了酒的大猫儿,眯着漆黑漆黑的瞳子,伸出爪心的肉垫来,极轻极轻地刮擦着自己的心尖尖。

一下,又一下,酥酥麻麻。

“唔……义父错了……原谅义父这一次吧,好不好?”

不知是不是错觉,长庚觉得,此刻,面前这位铁血统帅的眼里好像噙了一点儿水光似的,又带了一股孩子气的笑意,正期盼似的盯着他看——

他的心在瞬息之间便彻底软化下来,像是一小块荤油,“吱吱”叫着,软进了五脏六腑里。

长庚忙不迭地点头,将他的小义父圈在怀里,裹好狐裘,又细细地为他揉按起始终冰凉的双手来。

他低下头去轻咬顾大帅的耳垂,用舌尖反复舔舐着那点艳红色的朱砂……

他心尖上的那点红。

顾昀显然还不大清醒。他任由长庚抱着,将全身重量都靠在长庚怀里,阖着眸,舒服地轻吟了一声。

“嗯,心肝儿……义父,义父最喜欢……”

男人勉力眨了眨眼,可最终还是撂下那没说完的半截子话,睡熟了。

大将军眠在当今天子的怀里,身子没了意识作支撑,一点点地直往下坠。

长庚叹了口气,小心地横抱起他,一步步地走回房去。

他走得很慢,很稳,好像睡在他怀里的,是心中的整个世界。

屋子外面空荡荡的,只余下月色和雪色了。

屋子里的醉猫只睡了一会儿。

小狼崽的动作凶猛又熟练,活像是八百年没吃过肉了似的,硬是把他从熟睡中肏醒了。

他被翻成了仰面朝天的姿势,双手还被绑在了床头。他睁着一双半瞎的眼睛,恍恍惚惚地想:“这还是我家的小长庚吗?……以前明明连送个东西都要脸红,现在怎么……呜!”

小狼崽子不大满意他的分神,干脆狠顶了一记让他回神。

评论(11)

热度(354)